本人已爬墙
月更
爱修修,爱谦谦

【周叶】校园冷暴力

私设老叶小周是同一个市的,老叶读完高二就去打比赛了。

 

每次把洗干净的某人抱上床,满满的满足感充满着心头。这就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现在就趴在我床上,离我这么近。

联盟很多人就很好奇,一个开口一句话就拉稳仇恨的大boss,一个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在聚会里存在这么低的,两个毫无交集人是怎么走到一起。

 

交集。除了当事人,谁也不知道联盟大boss跟联盟脸最早的认识是在学校里。

一个初一,一个高二。一个东校园区,一个南校园区。

 

周泽楷一直知道自己长得很好看,从幼稚园开始就有女生给他送情书。但不知道还会女生为了他跟同班女生撕,撕到最后遭到了全班的排斥。

任谁遭到一个班的排斥都不好受,想找人说话,没人理,即使话再少,也还是有与同伴交流的欲望。

上下课,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那。几个看不下去的有点正义感的想起来过去说几句话,又被那几个强势的狠狠瞪了几眼,又灰溜溜的坐下。

初一,正是活性最大的时候,一群人唧唧咋咋的围在一起讨论,或者一群人在球场为一个球凭着搏着。一个人呆着多孤独呀,就是那些钻心学习的学霸也免不了聚在一起探讨。

 

当时因逃课被班主任抓去帮以前同事忙的老叶,这就措不及防的碰上了浑身散发着独我气息的小周。

也许是叶修当时没眼见,也许是觉得这人天庭饱满,手指灵活,一定是个打游戏的好材料,反正就是去撩了,毕竟锲而不舍的撩。震落了班上一地的碎片。

 

  多年后,这块好材料用自己实打实的水平真实了老叶当年的看人之准,不过当年的撩的后遗症是将一个好好地联盟的未来之星给撩到了床上。

 

当老叶问起当年的事,捂着酸痛的腰悔不当初。


*请叫我缩字小能手,原本一两千的脑洞,中途下个单就短到了六百....

评论(2)
热度(10)

© 一只爬墙的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