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爬墙
月更
爱修修,爱谦谦

【周叶】冲浪

*不喜误入,文不对题系类

*很久没有学语文了,里边有错字,但不知道怎么改了

海浪,沙滩,人群。

赶着十一的尾巴出门玩耍,旅游景点仍是人山人海。更别提刚放假的时候了。

浅浅的沙滩,靠近台阶边上的挤满了帐篷,五颜六色,广告棚占满了视线。靠近海的边上则聚满了小孩,光着脚,提着玩具铲,乐不知疲的堆着心目中的堡宇。大人们则成群的躺着坐着躲在棚下。

海上,一艘艘汽艇驰过,带起阵阵浪花。有些胆子大的,水面俯冲而上,溅起水花。

常年居住在南方,却没怎么见过海的两位,难得双方都抽出空闲,一起坐车到附近的海边玩。

大巴穿过一座又一座山路,瞧着了山边人们的靠山依山用山。房子刚刚好恰在山边,有点像我的世界里的临时住所,两面朝阳,两边靠山,省时省地。有的门口围着矮矮的围墙,砖头的色不是市场上常见砖红色,而是带着刚从山上挖下来粗制的浅红色,带点泥土的黄。山边的房屋远不如城里密集,这里很少有房屋连在一片。

 到了海边,叶修瞧着海上飞驰的汽艇,手肘敲了敲边上的那位,“小周,我们也来不?”

  “你会?”

  “会一点。”

  “那我们还是坐有师傅驾驶的汽艇吧。”

  “恩。”

  虽然很想跟前辈享受二人世界,但架不住技术不佳,会在海上翻船的危险。

  

礁岸边,跟人拼组后,上了艇。刚坐下,大家都挺稳的。

  几分钟后,师傅开始展现他高超的驾驶技能了。汽艇左右晃动着,低配版的过山车,走边抬起右边落下,右边抬起左边落下,头稍微往外探点吃进一嘴的海水。

  原本很淡定的叶修双手紧紧抓住椅边,一直有点弯着腰也挺得笔直,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前方。坐在正后方的周泽楷悄悄的握上前边将椅边抓的死紧的手。

  师傅风头耍过了,平稳驾驶了。介绍着路过的景点,“这是莲花台,传说是观音菩萨路过这点,不慎留下的。看这点,是不是很像莲花畔,这个是莲花眼,这个是….”

  后边闪光灯猛闪着,似乎要把这一片景这一个传说全部刻在镜头里,刻在记忆力。

 海边很大,行驶了十来分钟,还只是仅仅离开的群山的包围,距离尽头还很远。

 由于要过去的另一个小岛距离还很远,去的话还要在那边过一夜,一个心里头还记垫着第二天的boss,队里缺乏的材料;一个还记着第二天的拍摄行程,跟拼船的人商量了会儿,转头回去。

  这次提早做好了心里准备,双方的手提早握好了,叶修看起来淡定多了。




*刚开篇得这段是出门玩的路上想好的,后边部分有点匆忙结尾,因为真的想不出来了….

*断更这么久,是九月八号老薛高调复婚后,“小三”出来闹搞得心情很差,还有就是一直沉迷于砂石世界,从迷你世界到我的世界。昨晚本来想更得,结果看室友玩,她们离家出走盖新房,结果找不到家。还有就是实习的事了,这两月有空尽量更新,到时候实习就不一定了。

*这篇当做复建吧,停停想想的,才八百字就码了近一个小时。

*刚开始的时候快要烦死了,好不容易把盟打回榜单,现在人员满着,又有人要回来,自己走吧,盟里事又没人管,不走吧,踢谁都拉不下….

评论
热度(5)

© 一只爬墙的夏 | Powered by LOFTER